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
我的目标是要写出连直男都想嫁的男人啊!!!

关于

【方黄】番茄酱

对!又是赵杨太太@自我评定 给写的段子!

他还是不愿意发!那我只能帮忙发扬光大!

——————————————————————


#番茄酱#

方黄。

大概。


靠在座位上补眠的方锐被一阵动静吵醒,睁开眼后才发现是戴着大号墨镜的黄少天抱着一包薯条坐在了他旁边。


「你还真容易饿啊。不就是一个半小时么。」


看着他叼着薯条的模样方锐下意识吐槽道。


「怎么啦,想吃你也可以拿啊,只要求我就行。」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回道,手上往嘴里塞薯条的动作毫不停歇。


「那就算了。」


男人想了想,伸手拿了根薯条后抹了许多番茄酱,之后便往嘴里放。「比起薯条我比较喜欢番茄酱。」


「为什么。」


光顾着吃薯条的黄少天随口问了句。方锐注视着他的侧脸,脸上露出了恶作剧的笑容。


于是他伸出食指抹掉黄少天嘴角的那丝番茄酱,凑到他耳边低语回答,


「因为我最喜欢酸甜味的啊,尝起来简直和你一个味。」








「哦那我也喜欢薯条。」


黄少天别过脸去忍住笑回答,


「跟你一样又老又干。」


评论(5)
热度(22)

© 落花时节 | Powered by LOFTER